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鹿枫堂:公布新视觉图新PV及追加声优

春季番鹿枫堂:公布新视觉图新PV及追加声优

由日本漫画家净水ユウ创作的漫画《鹿枫堂(原名: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此前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播,今日(2月21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最新主视觉图、追加声优和第2弹PV等谍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鹿楓堂 第2弹PV 正在加载... < >

春季番《鹿枫堂》公布新视觉图新PV及追加声优

《鹿枫堂》告诉了在和风咖啡店鹿枫堂有4位能力很强的专业伙计,他们一边为客人供应着厚味的食品,一边帮客人们排遣各类懊恼,譬喻忧?于自身不善于爱情的女孩、一小我不敢进入咖啡店的中年父亲、踌躇着要不要收歇的茶屋老板等。在第2弹PV中可以看到这4位美女子伙计以及其他登场脚色,还可以听到为店长水配音的诹访部顺一的引见旁黑。而新颁发的主视觉图中也同样是不仅有4位美女子伙计,在他们周围尚有其他主角,极度惹人注目。官方颁发了三位新脚色的人设图以及声优威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东极八京CV:前野智昭

“Hotel east side集团”的副社长,是店长水的双胞胎哥哥。默然寡言的他很少说自身的事,不许别人进入他的私家空间。

春季番《鹿枫堂》公布新视觉图新PV及追加声优

角崎英介CV:鸟海浩辅

访问鹿枫堂的谜之人物。他在特卖会场担负调和员,因此常会被鹿枫堂委托参展。他是一个有着不为人知的一壁的人物。

春季番《鹿枫堂》公布新视觉图新PV及追加声优

黄粉CV:天﨑滉平

鹿枫堂的看板猫。在小胡同被水捡到以来,就在鹿枫堂和水一起生产。最喜欢吃煮好的鸡胸肉。脖子上围着血色的丝巾,四只腿上有黑色的“袜子”是它的标识表记标帜。它经常会在店里的条凳上睡觉。

春季番《鹿枫堂》公布新视觉图新PV及追加声优

建筑威望方面,《鹿枫堂》的动画由建筑过《编舟记》《腹利剑妹妹控兄记》《初音岛》等动画的ZEXCS公司建筑,加入执导过《大藏书楼的牧羊人》《光~支解着刈谷的故事~》的神谷友美担负导演,赤尾でこ负责系列形成,执导过《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运限石之门》的佐藤卓哉担负执导垂问和音响导演,安食圭负责脚色设想,加入过《冰上的尤里》的伊藤宪子负责拾掇设想,小仓宏担负美术导演。此前颁发的声优威望为水(东极京水)CV:诹访部顺一、时鹰(永江时鹰)CV:中村悠一、古雷(古雷格利欧·瓦伦迪诺)CV:小野大辅、椿(中尾椿)CV:山下大辉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恋如雨止:与横滨市联合推出活动 公开海报图 下一篇:松山研一、染谷将太主演圣哥传:真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