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槽点多!性感萝卜抱枕了解一下

槽点多!性感萝卜抱枕了解一下

但凡在提到抱枕的时辰,我们想到的都是一些帅哥美男的形象,从而给动漫迷带来一种犹如脚色活在自身床上的体验。但近日,在日本却浮现了一款“性感萝卜抱枕”,这也激起了媒体的普及存眷。

槽点多!性感萝卜抱枕了解一下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一个从形象而言完美还原了超大萝卜的抱枕。不外萝卜长出了脚跟手,而且摆出专程诱人的造型。而依照官方引见,这款抱枕也采取了触感安静的材质进行制造。因此抱着它睡觉的话,也会有种乐趣有限的感觉。

槽点多!性感萝卜抱枕了解一下

槽点多!性感萝卜抱枕了解一下

据了解,这款抱枕售价7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25元,预定于4月下旬到5月下旬旁边发售。与此同时,官方还筹备了一款迷你版的性感萝卜抱枕,该抱枕的价值是3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9元。发售日期同前者类似。

槽点多!性感萝卜抱枕了解一下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原本觉得挺猎奇的,然则看着看着莫名觉得性感呢……”“总觉得将来可以看到有关这款抱枕的簿子……”“究竟是若何才能想出这种器械的啊!”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对这样的萝卜抱枕感喜好呢?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怪笑老伯!咕噜咕噜魔法阵:最新碟片详情公布 下一篇:旗袍好棒!御坂美琴新手办即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