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用腹肌驰骋!飙速宅男:舞台剧视觉图公开

用腹肌驰骋!飙速宅男:舞台剧视觉图公开

与《网球王子》一样,《飙舞宅男》舞台剧已成为系列作品,演员们每年都在舞台上黑暗羞辱度爆表的尴演。《新高中校际竞赛~箱根学园王者复格~》将于3月入手下手在东京、兵库上演,官方现已颁发视觉图。

用腹肌驰骋!《飙速宅男》舞台剧视觉图公开

《新高中校际竞赛~箱根学园王者复格~》将于3月2日至3月11日在东京艺术剧院、3月16日至3月18日在兵库新神户东方剧院上演。在官方解禁的视觉图中,醍醐虎汰朗扮演的小野田坂道与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小同伴们都有登场。河原田巧也扮演的泉田塔一郎嘴角泄出一丝笑意,箱根学园与毂下伏见高中的学生们也有沉积。

用腹肌驰骋!《飙速宅男》舞台剧视觉图公开

用腹肌驰骋!《飙速宅男》舞台剧视觉图公开

【演员名单】

1.总北高中

小野田坂道:醍醐虎汰朗

今泉俊辅:猪野广树

鸣子章吉:百濑朔

手岛纯太:鲸井康介

青八木一:八岛谅

鏑木一差:原岛元久

古賀公贵:本川翔太

2.箱根学园

泉田塔一郎:河原田巧也

苇木场拓斗:富永勇也

黒田雪成:伊藤澄也

真波山峰:杉山真宏

铜桥正清:兼崎健太郎

新开悠人:饭山裕太

3.毂下伏見高校

御堂筋翔:林野健志

水田信行:桝井贤斗

岸神小鞠:天羽尚吾

山口纪之:一瀬悠

用腹肌驰骋!《飙速宅男》舞台剧视觉图公开

《飙速宅男》是渡边航从2008年入手下手在秋田书店《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的体育漫画,宅男西崽公小野田坂道原来希望参与动漫研究社,在废部的环境下误打误撞进入自行车竞技社。他与小同伴们一起培育革命友好,并欢送一波又一波的新挑战。TV动画声优包罗山下大辉、鸟海浩辅、福岛润、安元洋贵以及森久保祥太郎等。真人日剧在2016年播出,由小越勇辉主演。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调查:哪位JUMP漫画家知名度最高 下一篇:肝无止境!盘点动画中的社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