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甜心战士Universe:公布ED情报 4月8日开播

甜心战士Universe:公布ED情报 4月8日开播

由日本知名漫画永井豪创作的知名漫画作品《甜心兵士》改编的新作TV动画《甜心兵士 Universe》此前已确定将于往年春季播出。昨天(2月23日)官方黑暗了动画的ED主题曲谍报,并宣布动画将于2018年4月8日开播。

《甜心战士Universe》公布ED情报 4月8日开播

《甜心兵士 Universe》的ED主题曲确定由男歌手luz演唱。Luz是2010年出道的新人歌手,旧年6月发售了第3张小我专辑《Reflexion-》,并得到了O榜第9名的好造诣。其它,该动画的OP主题曲此前已宣布将由偶像组合A应P演唱。关于该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甜心战士Universe》公布ED情报 4月8日开播

(歌手Luz)

动画《甜心兵士 Universe》由建筑过《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血色DAYS》等动画的PRODUCTION REED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写真女友》的横山彰利担负导演,加入过《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URAHARA》《霸穹 封神演义》的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龙的牙医》《三者三叶》《赤发黑雪姬》第2季的井关修一担负脚色设想和作画导演。声优威望为坂本真绫、内田真礼、利剑泽朋世、田村由加莉、花泽喷鼻香菜、三森铃子。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幻变精灵之蛋糕甜心》《守护甜心完结》《甜心格格

上一篇:手游粉彩回忆:宣布动画化 详情将于3月24日公布 下一篇:结城友奈是勇者:特别活动“满开祭3”公布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