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虹咲学园偶像团体1月人气排名及声优新制服公开

虹咲学园偶像团体1月人气排名及声优新制服公开

知名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推出的手机游戏《LoveLive!学园偶像祭》于旧年推出了新企划“PERFECT Dream Project(简称PDP)”,昨天(2月24日)该企划又黑暗了配音声优们的新屈服,并揭橥了PDP偶像小我2018年1月度的人气排行榜。

虹咲学园偶像团体1月人气排名及声优新制服公开

虹咲学园偶像小我从2017年7月入手下手,每个月乡村推出“虹咲学园偶像同好会月度排名”的人气投票,2018年1月度的投票于2018年1月28日东京光阴12点至2月3日东京光阴13点在官网举办,每人每天可以投一次票。昨天1月度的排名效果出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效果吧!

虹咲学园偶像同好会月度排名 2018年1月度

第1名:天王寺璃奈

虹咲学园偶像团体1月人气排名及声优新制服公开

第2名:朝喷鼻香果林

虹咲学园偶像团体1月人气排名及声优新制服公开

第3名:樱坂霞

虹咲学园偶像团体1月人气排名及声优新制服公开

第4名:优木雪菜

第5名:近江彼方

第6名:中须喷鼻香澄

第7名:宫下爱

第8名:上原步梦

第9名:爱玛

在新的一年“虹咲学园偶像同好会月度排名”的排名也浮现了新的现象,在2017年12月的投票中位居最后一名的天王寺璃奈在新年1月的投票中咸鱼翻身,一举登上第一名,排名晋升幅度之大,令人受惊。而在旧年12月中取得第1名的朝喷鼻香果林在往年1月的投票中取得了第2名,旧年12月排名仅第6的樱坂霞在往年1月的投票中排名也大幅度晋升,来到了第3名。其它尚有优木雪菜着落一名位居第4,近江彼方着落2名为居第5,中须喷鼻香澄、宫下爱同样着落了2名,上原步梦放弃了前次的排名第8名,爱玛则从第7名跌至最后一名。

PERFECT Dream Project是为留念手机游戏《LoveLive!学园偶像祭》上线左近年推出的新企划,新企划PDP共有9位成员,声优威望为樱坂霞CV:前田佳织里、近江彼方CV:鬼头明里、爱玛CV:指出球亚、上原步梦CV:大西亚玖璃、中须喷鼻香澄CV:相良茉优、朝喷鼻香果林CV:久保田未梦、宫下爱CV:村上奈津美、优木雪菜CV:楠木友利、天王寺璃奈CV:田中千惠美。该企划的偶像将在预定于2018年上线的新手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 全明星》中登场。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光碟第1卷特典游戏试玩演示公开 下一篇:少年漫电子书人气:死神:登顶 全职猎人:人气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