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rySail组合将于3月22日发售2018年官方年历

TrySail组合将于3月22日发售2018年官方年历

由麻仓桃、雨宫天、夏川椎菜三人形成的声优偶像组合TrySail今朝在日本国内举行巡回演唱会,人气极度高,日前该组合也宣布发售2018年官方年历,并黑暗了封面美图。

TrySail组合将于3月22日发售2018年官方年历

TrySail组合的2018年官方年历预定于2018年3月22日发售,而且分为挂历和台历两种范例,可以挂在墙上的挂历尺寸为297 x 297mm,售价为不含税2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4元);台历为明信片巨细,共有7页,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元)。挂历将采取全新拍摄的TrySail照片,并且挂历和台历运用的照片也不完全一样,今朝挂历和台历的封面都取得了黑暗,挂历封面中麻仓桃、雨宫天、夏川椎菜都衣着黑色的衣服,整张照片充溢了雪的空气,而台历则是三人侧脸的特写照,官方年历中的美图也极度令人等候,粉丝们不容错过。

TrySail组合将于3月22日发售2018年官方年历

TrySail组合将于3月22日发售2018年官方年历

“TrySail”是日本的声优组合,由Music Ray"n事务所所属的三名女声优麻仓桃、雨宫天、夏川椎菜形成。TrySail组合在2014年12月21日举行的现场举止“Triangle Stage!!! ~STEP~ in 日本青年馆”中正式宣布成立,于2015年正式入手下手举止,该组合为2015年4月播出的TV动画《电波教员》演唱OP主题曲《Youthful Dreamer》从而正式出道,今朝已刊行6张单曲和2张专辑。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樱Trick》《STRANGE第二季》《鐵甲人GR-GIANTROBO》《敢达创战者TRY》《InfiniteStratos

上一篇:知名BL游戏sweet pool:将于5月31日发售PVS版 下一篇:动画最后的休止符:公布主题曲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