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抢演员饭碗!户松遥将出演光之美少女:联动日剧

抢演员饭碗!户松遥将出演光之美少女:联动日剧

《光之美少女》系列是从2004年入手下手播出,由朝日放送、ABC动画公司、东映动画和ADK奇特建筑的幼女向变身俊杰日本动画作品。在迎来15周年之际,《光之美少女》的联动电视剧《声Girl!》将在往年4月播出。昨日(2月25日)据日媒报道,知名声优户松遥也将出演这部电视剧。

抢演员饭碗!户松遥将出演《光之美少女》联动日剧

日剧《声Girl!》(声ガール!)将从4月起在日本朝日电视台ABC播出。这是一个以声优为方针的女孩子们的芳华群像剧,在《光之美少女食尚甜心》中为女副角之一有栖川阳莉配音的福原遥也会成为这部电视剧的主演。与《光之美少女》系列的套路一样,本作也会有5个女副角。她们生产在统一个宿舍,互相帮手、竞争,一起走在“声优之道”上。日剧中也会浮现不少《光之美少女》系列的名场景、令人留念的脚色和台词等。户松遥将会在《声Girl!》以自身本人的形象登场,她是守望女副角5人这群“声优之卵”的前辈的存在。户松遥透露表现:“声优出演电视剧长短常少见的任务,十分感谢感动自身出演过《光之美少女》这件事,以及与声优这个职业相遇这件事。”

抢演员饭碗!户松遥将出演《光之美少女》联动日剧

抢演员饭碗!户松遥将出演《光之美少女》联动日剧

抢演员饭碗!户松遥将出演《光之美少女》联动日剧

《光之美少女》系列是在朝日放送和朝日电视台的礼拜日早上播映的动画,由2004年第一作《光之美少女》作为系列的入手下手。此系列虽是以童稚园到初中生的女生为重要不雅观众阶级,不外设定上跟以往的邪术少女动画有很大不同,以是也吸引到一群青少年不雅观众收看。除了以东映建筑动画为主外,亦有游戏与漫画连载等其他媒体形式。光之美少女是剧中各个处所对传说中的兵士的代名词。故事描述一群重要为中学二年级的少女副角,与来自各个世界的精灵相遇,并与差异世界的仇人对抗,以阻止他们消灭世界的设想。当然自第二代入手下手,脚本以相同假面骑士系列的体式格局建筑人物脚色无关、但共用"光之美少女"题材的新故事,不外在跨界片子All Stars系列当中会将所有故事以类似世界不雅观的条件展开。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近卫队长和女仆!女王之刃:新作OVA第一卷7月发售 下一篇:万人评选:“超越原作的日本动画”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