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望莓止渴!国家队ED集vol.1封面公开

望莓止渴!国家队ED集vol.1封面公开

《DARLING in the FRANXX》是正在热播的电视动画,在最新播出的第七话里不仅迎来了“自古XX出福利”的泳装回,还运用了新的ED。今日(2月28日),官方黑暗了《DARLING in the FRANXX》ED集vol.1的封面。今朝看起来很有可能成为败犬的015不仅站在最前面,还与其他女生们的姿势完全纷歧样,莫非在猖狂透露表现什么?

望莓止渴!国家队ED集vol.1封面公开

有着“国度队”别称的电视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原本即是谈判度颇高的作品,此前015(莓)的委屈小脸色瞬时红遍网络,网友们纷纭用“莓”造词,让作品的热度再上了一个阶梯。而本作的ED集vol.1将在3月28日发售,售价为1800日元(大约106人平易近币),收录了包括由XX:me演唱的《トリカゴ》《真夏のセツナ》在内共3首ED歌曲。其它,本作的第二弹ED集也已经黑暗了将在6月27日发售的动态,售价也是1800日元。

《DARLING in the FRANXX》是由TRIGGER和A-1 Pictures奇特建筑的原创科幻电视动画。舞台设定在遥远的将来。人类在荒原的大地上建设了移动要塞都市“种植园”,并讴歌着文明。在那当中建筑的驾驶员栖息配置“槲寄生”,通称“鸟笼”。孩子们就住在那里,对皮相的世界一窍不通,对自由的天空一窍不通。他们被见告的使命,只有战斗罢了。仇人是一切都被谜团笼盖的巨大生命体“叫龙”。为了对抗尚未见过的仇人,孩子们乘上被称为“FRANXX”的机械人。他们笃信,乘坐个中即是对自身存在的证明。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二次元如何改变了你的生活 下一篇:比赛即将开始 棒球大联盟2nd:ED详情公开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