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紫罗兰永恒花园:光碟第1卷封面和内容一览公开

紫罗兰永恒花园:光碟第1卷封面和内容一览公开

依照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今朝正在热播中,该动画的第1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4月4日发售,日前官方黑暗了第1卷光碟的封面和内容一览图。

《紫罗兰永恒花园》光碟第1卷封面和内容一览公开

《紫罗兰永恒花圃》的蓝光和DVD光碟第1卷将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初回特典有特制包装盒子、50页全彩小册子、运用新插图的明信片、石立太一早期稿本集以及动画专程举止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等,这些内容的一览图取得了黑暗。该卷光碟包装封面由原作插画师高濑亚贵子全新绘制,插图也取得了黑暗。其它,映像特典方面则有第1集至第3集的剧院专程上映版,时长约75分钟,其它尚有无字幕OP和ED。第1卷蓝光版售价为993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96元),DVD版售价为885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31元)。

《紫罗兰永恒花园》光碟第1卷封面和内容一览公开

《紫罗兰永恒花园》光碟第1卷封面和内容一览公开

TV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由毂下动画公司做作,石立太一执导,吉田玲子负责系列形成,高濑亚贵子担负脚色设想和作画导演,声优方面有石川由依、子安武人、浪川大辅、远藤绫、内山昂辉等知名声优加入配音。故事告诉了曾经在战争中作为甲士而战斗的薇尔莉特离开戎行,来到了大口岸乡村,并入手下手在C·H邮政公司负责代写手札的任务。在任务中直面着委托人、触碰见委托人心理深处的坦率豪情,想要知道“我爱你”为何物的薇尔莉特逐渐体味到人类的豪情。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致命紫罗兰编号044

上一篇: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将于4月2日开播 下一篇: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公布第1卷光碟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