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惨!动画同好会:碟片被3折甩卖

太惨!动画同好会:碟片被3折甩卖

在旧年的时辰,曾经有一部名为《动画同好会》的作品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而在动画了却之后,官方随即推出了作品的蓝光BOX版本。不外近日有日本网友发现:这款产物已经在放血大甩卖了。

太惨!《动画同好会》碟片被3折甩卖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产物在12月25日发售时订价为2678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06元),然则而今只须要8035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82元)就能买回家了。这仅相当于原价的3折程度。作为一款发售至今才3个月旁边的产物,如斯大的跌幅也长短常罕有的。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在这个行业,有些作品就会无下限到这种境地呢……”“最最少放弃一年再降得这么低啊……”“其实明明很幽默的,为什么就没有人买呢?当然我也没有买。”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太惨!《动画同好会》碟片被3折甩卖

《动画同好会》告诉了刚才进入私立咲钟湖学园高中部的阿佐谷未乃爱当然对动画了解水平不深,却莫名其妙地被同窗上井草有栖强拉着成立了动画研究社。跟着和同级生高圆寺美子以及喜欢动画的前辈们重逢,未乃爱徐徐迷上了动画。动画研究社的成员们一边要和执着于取销动画研究社的学生会残杀,一边还要无比淡定地放弃自身的兴趣——在社团举止室、秋叶原、圣地和温泉(等各类奇怪的地址)吐槽动画。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花巨资和偶像握手、交谈,你认为值得吗? 下一篇: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死神:达成二连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