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年轻人居多!日媒:到底是谁在看盗版漫画

年轻人居多!日媒:到底是谁在看盗版漫画

比来一段光阴,日本当局跟舆论都入手下手对以“漫画村”为首的动漫盗版问题进行了乖戾报仇。不外尽量官方进行了侵陵,但想要彻底取销盗版生怕并非易事。而近日,有日本媒体就报道了当前差异年齿层日本人不雅观看盗版的环境,一起看看吧。

年轻人居多!日媒:到底是谁在看盗版漫画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今朝造访盗版网站的人群当中,有4成多是10到19岁的年老人。可以说这样的比例也占到了压倒性大都。而接下来则分袂是40多岁、50多岁跟20多岁的人。反却是30多岁的人比例只有5%,成为了最不每每看盗版的人群。

年轻人居多!日媒:到底是谁在看盗版漫画

同时,媒体还放出了一张从2000年到2017年漫画单行本销量下滑的图片。从中可以看出在2012年之后,下滑水平极度严峻。而且经济财富省的讲述书还提出,光是2014年就由于盗版而导致了50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0亿元)的损失落。

年轻人居多!日媒:到底是谁在看盗版漫画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年老人究竟每每运用手机,以是看盗版网站也不奇怪吧?”“30多岁的人才是社会主力吗(笑)?”“业界为啥不反思一下为什么巨匠不买漫画了呢?终日说盗版也没有心义吧。”而关于业界的更多动态,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可爱!声优朝日奈丸佳推出个人周边商品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花巨资和偶像握手、交谈,你认为值得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