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川清志演唱鬼太郎:第六季主题曲

冰川清志演唱鬼太郎:第六季主题曲

依照水木茂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鬼太郎》第六季将于4月1日播出,由泽城美雪为鬼太郎配音。在一众脚色中最令人惊奇的是猫娘的设定从共同酿成色气满满的美男。官方宣布片头曲与片尾曲分袂由冰川清志和五人偶像组合“まねきケチャ”演唱。

冰川清志演唱《鬼太郎》第六季主题曲

第六季片头曲《鬼太郎》已定为有“演歌王子”之称的冰川清志演唱OP,他曾为《梦比优斯奥特曼&奥特兄弟》剧院版演唱主题曲,并多次登岸红黑歌合战。他透露表现鬼太郎在他小时辰相当于“人生导师”的存在,他曾希望长大后酿成魔鬼,但很庆幸没当上魔鬼却当上了歌手。而片尾曲已确定是五人偶像组合まねきケチャ演唱的《鏡の中から》。她们透露表现演唱动画主题曲是自身个中一个胡想,并希望总有一天能在动画中登场。

冰川清志演唱《鬼太郎》第六季主题曲

《鬼太郎》是日本元祖魔鬼动画,在往年迎来50周年,第六季是作者水木茂自2015年离世以来的首部TV动画。声优包罗泽城美雪、野泽雅子、古川登志夫、庄司宇芽喷鼻香以及田中真弓等。故事中的鬼太郎是个身穿红黄条纹背心和木屐的少年,半边脸被头发遮住,是鬼魂族最后的幸存者。他与小同伴一起拾掇各类奇怪事变,并与险峻魔鬼战斗。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冰川时代3》《冰川时代4

上一篇:兄友:真人片剧照公布 初夏上映 下一篇:俏皮女神!最能体现户田惠梨香可爱的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