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学院奖得奖者:3个都是假面骑士:出身!

日本学院奖得奖者:3个都是假面骑士:出身!

第41届日本学院奖已举办颁奖典礼,在此次的得奖者名单上有三名男演员都是拍特摄剧《假面骑士》出生,分袂是菅田将晖、佐藤健与竹内凉真,因此在推特上引起很大应声。

日本学院奖得奖者:3个都是《假面骑士》出身!

菅田将晖以片子《啊,荒废前篇》初度取得最佳男副角奖,佐藤健以《逾越8年的新娘》同样取得男副角奖,竹内凉真取得新人演员奖,这三人分袂是拍《假面骑士W》《假面骑士电王》以及《假面骑士Drive》出生,都演过《假面骑士》系列。因此让特摄迷大为兴奋。

日本学院奖得奖者:3个都是《假面骑士》出身!

日本学院奖得奖者:3个都是《假面骑士》出身!

日本学院奖得奖者:3个都是《假面骑士》出身!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菅田将晖是真正的实力派。”“真留念他们在《假面骑士》里的脚色啊。”“我扫数都看过!”“《假面骑士》真锐利!”“很欢娱看到《假面骑士》演员的生长。”“希望他们三人合拍一部片子。”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2077日本锁国》《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日媒:为何看冈妈新片能让人流泪 下一篇:岛国最帅的姓氏 西园寺竟是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