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橘里橘气!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橘里橘气!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我们而今切实其实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类各式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任务不单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良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相同的兴趣。近日,Anime Trending就颁发了2018年1月新番的最新一期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橘里橘气!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排名榜首的是被国内动漫迷奚弄为“橘里橘气”的《citrus~柑橘味喷鼻香气~》。尽量说这部作品开播之后就激起了强烈应声,但比起其他的话题作品而言,在影响力上仍旧略有欠缺。不外在上周的动画播出之后,茉莉送头的剧情让无数老外为之点赞,因此它也成为了这周人气上升最快的一部作品。在评论区当中,良多老外们都用来自于作品中的图片,表明欢呼的脸色。

排在第2的是《紫罗兰永恒花圃》。在最新一集的动画当中,我们看到了薇尔莉特跟少佐发生在过去的那些故事。薇尔莉特从最初阿谁除了战斗之外什么都不懂的孩子,在少佐的帮手之下慢慢变得愈加有情面味,从而也能看出为什么薇尔莉特对少佐拥有着深刻的豪情了。

排在第3的是《摇晃露营Δ》。最新一集的动画仍旧为我们展现出了少女们露营日常的丑陋。因为这部作品当中的露营地扫数来自于实践的真实舞台,因此环绕作品的圣地巡礼早就入手下手启动。而从老外们的评论中可以看出,今朝已经有不少人伎痒,筹算找光阴去日本,来到取景地好好体验露营的乐趣了。

取得第4的是“国度队”《DARLING in the FRANXX》。因为近期剧情并没有太多战斗元素的关连,让作品在老外们当中的得票入手下手高涨。但尽量如斯,优质的作画质量以及对脚色们细致的描绘,仍旧为它博得了不少支撑。在最新一集动画当中,02跟广之间的追逐戏就成为了良多老外在评论区热议的中心。

至于排在第5的是《恋如雨止》。女高中生跟大叔的爱情故事今朝渐入佳境,也成为了不少老外们在评论区中热议的中心。

除此之外,《博多豚骨拉面》《比宇宙更远的处所》《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刻刻》以及《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从整体而言,本周作品排名更动专程剧烈,实践出最新一集动画对投票者们的影响。

【老外新番人气榜TOP10】

橘里橘气!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第1位 《citrus~柑橘味喷鼻香气~》

第2位 《紫罗兰永恒花圃》

第3位 《摇晃露营Δ》

第4位 《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5位 《恋如雨止》

第6位 《博多豚骨拉面》

第7位 《比宇宙更远的处所》

第8位 《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

第9位 《刻刻》

第10位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喜欢少女偶像的人都是变态吗? 下一篇:气场惊人!两位声优大佬谈鬼太郎: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