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书的下克上:最新重大发表详情公布 发行量破65万部

爱书的下克上:最新重大发表详情公布 发行量破65万部

由喷鼻香月美夜创作、椎名优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爱书的下克上》上周传出了将再次有重大揭橥的动态,昨天(3月6日)官方揭晓了这次重大揭橥的内容。

《爱书的下克上》最新重大发表详情公布 发行量破65万部

依照将于2018年3月10日发售的《爱书的下克上》第6卷小说单行本的书腰上揭橥的谍报,《爱书的下克上》将推出第2弹广播剧CD,预定于2018年6月9日发售,泽城美雪、樱井孝宏、鸟海浩辅、藤原夏海、小原好美、长谷川暖、武内骏辅、堀江瞬等多位知名声优加入配音。广播剧CD的限止版还将附带作者喷鼻香月美夜新创作的短篇故事。其它,《爱书的下克上》故事的第三部《领主的养女》也宣布将会漫画化。

《爱书的下克上》最新重大发表详情公布 发行量破65万部

《爱书的下克上》是喷鼻香月美夜创作、椎名优插画的轻小说作品,2013年9月入手下手在日本知名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2017年3月了却。2015年1月入手下手由出书社TOBOOKS刊行小说单行本,今朝已出书5卷小说单行本。依照官方最新黑暗的谍报,该系列小说的累计刊行量打破65万部,网络点击量打破3.2亿次。该作于2015年入手下手漫画化,第1卷漫画于2016年6月25日发售,依照漫画改编的第1卷广播剧CD于2017年9月9日发售。其它,以副角以外的主角视角创作的后日谈故事从2017年4月入手下手仍在连载。

《爱书的下克上》最新重大发表详情公布 发行量破65万部

《爱书的下克上》的故事告诉了从小即是个超等书痴的女大学生本须丽乃在地动时被失落落的书生坑,当她醒来时发现自身竟转生到了目生的异世界、酿成名为梅茵的5岁小女孩。她不仅生在贫穷的士兵家,并且体弱多病。最让她难以接收的是身边完全找不到书本以及书店、藏书楼。并且书本价值高昂,只能为贵族所有。于是梅茵下定决心“既然买不到书,那就自身动手做”。方针是成为图书拾掇员,过上被书本围绕的丑陋生产。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潮爆了!驱魔少年:推出时尚周边产品 下一篇:信了你的邪!碧蓝之海:原作称PV不是欺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