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歌猛进!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最新N站好评度公布

高歌猛进!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最新N站好评度公布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原创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处所》每周都给良多不雅观众带来惊喜。本作的第10集已经在niconico网站上播出,那么它的在不雅观众当中的评价若何呢?

高歌猛进!《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最新N站好评度公布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选择“极度好”的比例高达95.7%,若何再算上“还可以”的比例,综合好评度就达到了98.2%的水准。这对一部新番动画而言绝对长短常了不得的造诣了。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这种每集都能振奋民心的作品,已经良多年没有看到了啊。”“雅观的影戏是无幅员的!”“有生之年我也想去南极!”

高歌猛进!《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最新N站好评度公布

《比宇宙更远的处所》是由MAD HOUSE建筑的原创动画。重要声优包罗了水濑祈、花泽喷鼻香菜、井口裕喷鼻香、早见沙织、能登麻美子、日笠阳子等人。作品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西崽公玉木麻理不希望自身的高中生产毫无陈旧感,但由于瞻前顾后而老是难以迈出开启挑战的第一步。某天,她有时当中捡到了装有100万日元的信封,而信封的西崽是想要去南极的小渊泽报濑……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青夏:真人片公布演员 葵若菜、佐野永斗主演 下一篇:潮爆了!驱魔少年:推出时尚周边产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