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幼教作品?电视动画兔子马修:4月开播

幼教作品?电视动画兔子马修:4月开播

当然有不少电视动画乡村提前良久放出动态,但也有些在临近开播之日才会揭橥。近日,一部电视动画《兔子马修》(うさぎのマシュー)黑暗了谍报,本作将从4月5日起在TOKYOMX等频道入手下手播出。

幼教作品?电视动画《兔子马修》4月开播

《兔子马修》的原作是从2018年1月起在主妇与生产社《ねーねー》上入手下手连载的作品。本作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由于有妄想癖而担惊受怕的兔子马修(マシュー),与对魔幻的事物感喜好,性情积极的田鸡科隆(ケロン),以及无口属性,以小我为焦点,善于唱歌的仓鼠哈姆(ハム)。以不成思议的丛林为舞台,些许没有自信的三只动物,当然壮大然则却勾引生产的日常悲剧。

电视动画《兔子马修》由Iyasakadou Film建筑,动画的监督由カンザキジュン担负,脚本由井沢ひろし执笔,DAX Production负责音响建筑,大室正胜担负音响监督。兔子马修由竹达彩奈配音,仓鼠哈姆由明坂聪美配音,田鸡科隆由川上千寻配音。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台上尬吃炸串?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拍舞台剧 下一篇:首选京阿尼?作者最希望哪家公司改编自己的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