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权游:魔山演员在阿诺德大力士传统赛夺冠

权游:魔山演员在阿诺德大力士传统赛夺冠

在《权利的游戏》中,格雷果·克里冈是个美名昭著的脚色,并被称为“魔山”。扮演第三任魔山的演员哈夫托·布扬松是来自冰岛的职业大肆士选手,身崇高高贵过两米。美国近日举办2018年阿诺德大肆士传统赛,哈夫托·布扬松就在5个项目中击败敌手,独占鳌头。他在过去也取得过“世界最强健男子汉大丈夫”霸主之位,但跟宠物小博美在一起时有着奇奥的反差萌。

《权游》魔山演员在阿诺德大力士传统赛夺冠

魔山在《权利的游戏》中尽忠于兰尼斯特家眷,是除了巨人以外体态最巨大的人,但性情极为惨酷。把弟弟“猎狗”桑铎·克里冈毁容,犹如与父亲和若干任老婆的长逝有关。当初在君临城破后对多恩的伊利亚公主以及雷家王子的孩子做出暴行,让多恩与兰尼斯特结下深仇大恨。当提利昂·兰尼斯特被控行刺乔佛里时,伊莉亚公主的弟弟奥柏伦·马泰尔主动出任他的署理骑士,最后被魔山徒手捏爆头。魔山之后也被奥柏伦长矛上的毒所伤,被科本改形成瑟曦身边的静默骑士。

《权游》魔山演员在阿诺德大力士传统赛夺冠

《权游》魔山演员在阿诺德大力士传统赛夺冠

《权游》魔山演员在阿诺德大力士传统赛夺冠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看到魔山,我眼眶就不舒服。”“魔山即是锐利。”“徒手捏碎头颅看来是真的了。”“魔山太恐怖了……心疼猎狗。”“回护我方眼珠子。”“若何苦练?捏碎陪练头颅吗?”“而今看到这个演员就瑟瑟战栗。”“小心头颅被捏爆。”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社畜的狗粮!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新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双份贼好听交织在一起!小仓唯联动播放器发售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