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愧政委!上坂堇给粉丝提面试建议引发关注

不愧政委!上坂堇给粉丝提面试建议引发关注

被称为“政委”的声优上坂堇连年来一直有着极度不错的存眷度。近日她举行了新单曲的亲手交付举止,举止完毕之后有粉丝就分享了自身从政委那里取得的面试建议,效果激起了良多网友的存眷。

不愧政委!上坂堇给粉丝提面试建议引发关注

从推特截图上可以看到,这名网友透露表现自身正在找任务,希望取得上坂堇的建议。对此政委回应说:“尽量你可能会在面试的时辰碰见那种看起来专程拽的大叔面试官,但你要搞清楚他不外是公司的狗而已。这么一想就可以放松下来,好好努力了。”而这名网友也让巨匠将这句话作为参考。

不愧政委!上坂堇给粉丝提面试建议引发关注

今朝这名粉丝的推特已经取得了逾越6万的点赞跟3万多的话题谈判。不少网友评叙说:“不愧是我们的上坂堇,说出来的话真是有说服力啊。”“正在担负公司面试官的我都不得不透露表现拥护(苦笑)……”“这即是社长女儿才能说出来的话吧?”

1991年12月19日身世的上坂堇此前因为出演了《少女与战车》当中颇有政委风度的农娜,因此取得了“政委”的外号。除此之外,《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凸守早苗、《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川神舞等脚色也博得了巨匠的好评。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好听!小仓唯新曲MV试听视频公布 下一篇:春季番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公布第2弹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