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强袭魔女:将在AJ2018举办舞台活动 有新情报发表

强袭魔女:将在AJ2018举办舞台活动 有新情报发表

由角川公司企划的跨媒体平台作品《强袭魔女》于2008年播出了第一季动画,至今该企划已诞生快要10年。昨天(3月12日)官方宣布将在AnimeJapan 2018举行该作10周年数念的舞台举止。

《强袭魔女》将在AJ2018举办舞台活动 有新情报发表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强袭魔女》将加入3月24日至25日举行的AnimeJapan 2018,而且在3月24日下昼东京光阴16点10分至50分在角川公司的展位上举行舞台举止“世界魔女10周年 Bar-彼得堡基地久保-出差版(原名: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10周年 Barかよ-ペテルブルグ基地茶房-出張版)”。届时石田嘉代和加隈亜衣将出席举止,而且举止上还将颁发新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强袭魔女》是以Project Kagonish为原作,由插画家岛田文金负责插画人设原案、角川书店企划的跨媒体平台作品。同名TV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GONZO建筑,第1季于2008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第2季于2010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别传动画《无畏魔女》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3集。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强袭魔女2》《拉格纳强袭天使》《强袭魔女第二季》《强袭魔女》《强袭魔女胜利之箭

上一篇:BEATLESS:第2卷蓝光套装封面和详情公开 下一篇:杉田智和出演女装大佬 元气囝仔:广播剧追加新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