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岩合光昭首次执导漫改猫片 讲述老年人撸猫故事

岩合光昭首次执导漫改猫片 讲述老年人撸猫故事

动物照相师岩合光昭当然拍过良多动物,但良多人会即速想起他的《猫步走世界》系列。为了吸猫拍猫,岩合光昭趁便环游了世界,毂下、凯恩斯、西西里岛、克里特岛、清迈、伊斯坦布尔……每一处的猫咪都有着差异的魅力。前段光阴,猫莳的治愈漫画《猫咪与爷爷》宣布拍摄真人片子,今朝导演和主演已经定下来了,岩合光昭将初度以导演身份执导片子。

岩合光昭首次执导漫改猫片 讲述老年人撸猫故事

《猫咪与爷爷》将于2019年在日本上映。70岁的老爷爷大吉从前是老师,并且生产起居由老奶奶照顾。自从老奶奶亡故后,他和10岁老猫小玉在小岛上相依为命。小玉很喜欢老奶奶,因此屈服商定,会好好好随同老爷爷。在小玉的随同下,大吉学会了照顾自身。大吉这个脚色由落语家立川志之辅扮演,他透露表现自身得知片子找自身主演时感慨极度惊奇,究竟自身是个落语家。但自身是岩合光昭的超等粉丝,并且《猫咪与爷爷》是他首部执导的片子,他置信这是猫咪给他的奇奥缘分,于是许诺出演。他透露表现不会辜负导演的等候,和猫演员好好演戏。

岩合光昭首次执导漫改猫片 讲述老年人撸猫故事

岩合光昭透露表现,他在担负这部片子的监督前有时看到《猫咪与爷爷》原作漫画,这部作品充溢留念与温暖的感觉,也给他留下好印象。当他接到执导片子的委托时感慨很光华,并会养精蓄锐。副角大吉原来是个校长,他在思索演员时起首想起了立川志之辅。他曾经与立川吃过饭,对他的说法体式格局留下深刻的印象,于是即速向对方发出约请。但立川却谢绝了,开初两人在德律风中频频沟通后,对刚才同意出演,让他感慨极度欢娱。物色猫演员也不是一件简朴的任务,他在见过良多猫后才找到了“培根”,它的脸色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实践上这只猫咪与立川晤面时总是俯首看立川,两人的模样就跟片子中的大吉与小玉晤面时一样,培根就被定下来了。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岩合光昭の猫步走世界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日本动漫该不该朝3D方向发展? 下一篇:23年后扛不住!芳文社旗下杂志突然休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