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从打上花火:到Lemon: 米津玄师谈心境

从打上花火:到Lemon: 米津玄师谈心境

米津玄师与DAOKO协作的动画片子《烟花》主题曲《打上花火》的MV点击数打破1亿次,他的专辑《BOOTLEG》也创下累计发卖30万张的好造诣。niconico动画出生的米津玄师至今为告白、片子以及动画创作不少主题曲,并初度为日剧《Unnatural》打造主题曲《Lemon》,在单曲公信榜上继续左近排在第一位。米津玄师一入手下手是在网友和年老人中博得支撑,而今已经是整日本驰誉的音乐人。他比来接收日媒采访,告诉自身的心境。

从《打上花火》到《Lemon》 米津玄师谈心境

米津玄师是niconico动画出生,该平台诞生了不少音乐人,他对这种气象感慨欢娱。但在N站起身还会被人瞧不起,他希望这种印象逐渐被取消。他一入手下手并没有筹算在舞台上玩音乐,但自身的音乐却逐渐被扩散开,无意会觉得费事,但自身开初想通了,想测验考试总有一天在电视上唱歌。他当然已经习惯为动画和片子创作歌曲,但自身不太看日剧。当听到自身的歌声第一次在日剧《Unnatural》播放时有点小害羞,尚有奇奥的感觉。但自身又觉得自满,这首歌与故事很相配。当看到丑陋画面浮现时,既能感慨到剧组职员的爱,又感叹自身能跟这么丑陋的作品相遇是一种幸福。这首歌是在天下巡演中创作的,原本就充溢劳顿,他的祖父也在事先候离开了人间,让他对长逝有了更深的体验。在相当多的懊恼中,创作这首歌曲比之前的歌曲都要花光阴。

米津玄师曾在niconico上创作多首在年老人中影响深远的V家歌曲,并为《烟花》《3月的狮子》《我的俊杰学院》等动画创作歌曲。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每一帧都是壁纸!美国俄勒冈州旅游宣传动画公开 下一篇:日宅热议:柯南为什么选择小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