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安野希世乃演唱魔卡少女樱:新OP封面公开

安野希世乃演唱魔卡少女樱:新OP封面公开

依照CLAMP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今朝正热播,动画的新OP主题曲已确定将由声优安野希世乃演唱。官方于昨天(3月14日)颁发了单曲的封面。

安野希世乃演唱《魔卡少女樱》新OP封面公开

安野希世乃为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演唱的新OP主题曲名为《Rocket Beat(原名:ロケットビート)》。主题曲单曲也是旧年发售了首张迷你专辑的安野希世乃推出的首张小我单曲,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单曲除了标题曲外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逢いたくて》。在封面图中可以看到身穿水蓝色连衣裙的安野希世乃,她的身边尚有多块怀表。该单曲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TV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由MAD HOUSE建筑,浅喷鼻香守生担负导演,大川七濑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滨田邦彦担负脚色设想,摩可那负责装扮和卡片设想,三间雅文担负音响导演,根岸贵幸负责配乐。重要声优威望为木之本樱CV:丹下樱、可鲁贝洛斯CV:久川绫&小野坂昌也、大道寺知世CV:岩男润子、李小狼CV:熊井统子、月城雪兔&月CV:绪方恵美、木之本桃矢CV:关智一、柊泽艾利欧CV:佐佐木望、不雅观月歌帆CV:筱原惠美、木之本藤隆CV:田中秀幸、斯比内鲁·太阳CV:冬马由美、秋月奈久留CV:柚木凉喷鼻香、山崎贵史CV:宫崎一成、三原千春CV:松本美和、柳泽奈绪子CV:本井惠美。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厉害!小仓唯第8张单曲封面黑板画作画特别影像公开 下一篇:寄宿学校的朱丽叶:电视动画化决定 茅野爱衣加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