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惹众怒?桥本环奈剧透漫画引发争议

惹众怒?桥本环奈剧透漫画引发争议

被誉为“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桥本环奈有着不少粉丝的支撑。在旧年出演了《银魂》神乐这个脚色之后,更是让她吸了一波阿宅粉。不外近日,桥本在推特上的行为却激起了极大争议。

惹众怒?桥本环奈剧透漫画引发争议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桥本环奈透露表现自身在路上的时辰看了新的《周刊少年JUMP》,而且还发布了一张自身正在阅读《银魂》的照片。而照片当中恰恰即是“神乐的女儿”进场的画面。桥本还评叙说:“这个莫非是……(笑)”

惹众怒?桥本环奈剧透漫画引发争议

不外在日本,若何私行将漫画出书物当中的内容发布在网上的话,会被以为是一种侵权行为。同时也有良多人并不希望自身在网上看到新连载的剧透,因此这一行为遭到了局部网友的吐槽:“尽量是出演了神乐的人,也不该该做这种剧透的任务吧?”“良多JUMP漫画家比来还在批判盗版行为呢,这种直接剧透的做法跟盗版没有区别了吧?”但也有人以为:“只要可爱,无论做什么都可以被留情。”“也许即是JUMP官方有心让她出来做告白的呢?”

1999年2月3日身世的桥本环奈早在2009年就以童星身份成为了偶像小我“DVL”的一员。开初,她的一张加入拉拉队表演的照片红遍网络,从此成为了娱乐圈存眷的中心。在2014年之后,桥本又出演了包罗《章鱼老师》《银魂》《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磨难》等漫改真人版作品,博得了不错的评价。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开心挣钱!日本女大学生卖自己的奇怪照片被捕 下一篇:第1想不到!日媒:大家最想看的4月新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