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新预告公布 高杉真宙配音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新预告公布 高杉真宙配音

《我想吃失落你的胰脏》是住野夜创作的芳华小说,销量达到260万册。2017年由月川翔执导片子版,滨边美波与北村匠海主演,小栗旬与北川景子共演。漫画版由桐原和泉执笔,共有两卷。剧院版动画已定于9月1日在日本上映,今朝官方颁发了男女副角“我”与山内樱良的声优分袂是高杉真宙、Lynn,同时还颁发了配音版新预告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予告編 正在加载... <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新预告公布 高杉真宙配音

高杉真宙身世于1996年,主演过片子《四重奏》、真人片子《逆光之时》、漫改剧《濑户内海》等作品,并在漫改剧《狂徒之渊》中扮演曾沦为牲畜但被蛇喰梦子救下的铃井凉太。往年上映的真人片子有《虹色韶光》《副角即是我》以及《principal~爱情的我是女副角吗?》,并主演电视剧《基督山伯爵-华美的复仇-》。为《我想吃失落你的胰脏》配音,是他初度挑战声优的任务。他透露表现自身原本就很喜欢看漫画和动画,一直希望能接到声优任务。光用声音表演跟拍真人片子、日剧完全差异,必需要充足明白自身要配音的脚色并用自身的作风透露表现出来。据建筑人透露表现,自身是看到高杉担负讲授的网络视频而确定他为《我想吃失落你的胰脏》配音的。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新预告公布 高杉真宙配音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新预告公布 高杉真宙配音

声优Lynn曾为《亚人酱有话要说》小鸟游向日葵、《Just Because!》小宫惠那、《风夏》秋月风夏以及《偶像事故》不动瑞希等脚色配音。在《我想吃失落你的胰脏》中,女副角山内樱良是个开畅活跃的少女,向周围的人隐瞒自身的病情。她透露表现这是一部温暖、消极而纤细的故事,樱良这个脚色很迷人,她极度想为她配音,因此鼓劲加入试音。并且樱良的笑貌给人留下很深印象,也会裸露衰弱懦弱或当真的脸色,她想把这些奇奥的心理举止流传给不雅观众。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新预告公布 高杉真宙配音

在新的预告片中,巨匠可以听到“我”与樱良的声音。剧院版动画的导演和编剧都是牛岛新一郎,人设和总作画监督是冈勇一,美术监督是小川友佳子,配乐是世武裕子。动画建筑公司是studio VOLN,这家公司曾与MAPPA奇特建筑《潮与虎》第一季至第三季、《偶像事故》。《我想吃失落你的胰脏》是住野夜的出道之作,一入手下手是在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投稿,开初被轻小说作家井藤利引见给双叶社,于是出书,在多个排名榜中位于前列。故事告诉男副角“我”是个不善于与人交往也对他人没有喜好的人,在病院有时见到一本奇奥日志,内中告诉的是跟“我”同班的人气妹子山内樱良由于胰脏病而命不久矣。“我”是除了她家人以外唯一知道她病情的人,并想完成她临死前想做的任务。当然被病情所困扰,但山内樱良倒是一个开畅活跃,脸色丰盛的少女。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我想当第5名剧场版

上一篇:神回PK:哪个角色觉醒人性之后最让人感动 下一篇:割以永治!屡教不改的男子推倒少女被判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