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贝儿敲定!美女与野兽:真人音乐剧公布演员名单

贝儿敲定!美女与野兽:真人音乐剧公布演员名单

《美男与野兽》是经典童话故事,多个国度拍摄过其片子,迪士尼改编成动画片子与真人片子均大受欢送。迪士尼宣布真人版音乐剧将于5月25日、5月26日在洛杉矶的好莱坞露天剧院上演,演员名单今朝已颁发。包罗佐伊·丹斯切尔、安东尼·埃文斯、泰雅·迪格斯、蕾蓓尔·威尔森、凯尔希·格兰莫以及凯尔希·格兰莫等。

贝儿敲定!《美女与野兽》真人音乐剧公布演员名单

与旧年的《小才子鱼》音乐剧一样,《美男与野兽》同样在好莱坞露天剧院上演,并沉积了大批豪华演员。由《和莎莫的500天》佐伊·丹斯切尔扮演贝儿,歌手安东尼·埃文斯扮演野兽,泰雅·迪格斯扮演加斯顿,蕾蓓尔·威尔森扮演乐福,凯尔希·格兰莫扮演烛台卢米埃。凯尔希·格兰莫扮演茶壶太太。而小茶杯阿齐、莫里斯以及衣柜夫人等脚色将由谁来扮演,还要等官方日后颁发。

贝儿敲定!《美女与野兽》真人音乐剧公布演员名单

《美男与野兽》真人片子在2017年上映,由《哈利波特》赫敏演员艾玛·沃特森扮演贝儿,《唐顿庄园》马修·克劳利演员丹·史蒂文斯扮演野兽,《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弓箭手巴德演员卢克·伊万斯扮演加斯顿,其他演员尚有凯文·克莱恩、乔什·盖德、伊万·麦克格雷格、斯坦利·图齐、奥德拉·麦当娜、古古·玛芭塔劳以及哈蒂·莫拉汉等。故事告诉生产在法国都会的女子贝儿老是与周围水乳交融,她拥有花个体的仙颜,爱看书,并且各自为营。父亲是她的依靠,也是发明家。王子由于过于自豪而被仙女酿成野兽,除非有人真心爱他,不然一辈子都是野兽的模样。贝儿的父亲由于采下野兽的玫瑰花而被囚禁,贝儿为了父亲的安危情愿留在野兽身边。一人一兽日渐生情,最后取销万难走在一起,而野兽也变回了原本的王子姿态。他们恩恩爱爱地在一起,所有人加入了他们的婚礼。贝儿的独立姿态以及挽救野兽的身姿也受到不少人欢送。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兔小贝儿歌》《兔小贝儿歌齐唱欢乐六一

上一篇:绅士学院:谈恋爱?身高年龄有差距怎么办! 下一篇:全能奶爸上线 超人总动员2:日本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