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惊讶!众多日本人有过丢钱包经历

惊讶!众多日本人有过丢钱包经历

现如今,带着钱包出门已经不是什么陈旧事了。而因为钱包当中除了装钱之外,尚有大量的卡片等主要物品,因此一旦钱包丢失落就会成为大问题。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一项幽默的查询拜访,看看日本人在丢钱包的问题上究竟何等轻率吧!

惊讶!众多日本人有过丢钱包经历

此次查询拜访针对20到49岁的500名男女展开。在被问到“你最容易丢什么”的问题时,取得的谜底分袂是钱包(48.2%)、雨伞(42.8%)、钥匙(28.4%)。这些都是在日常生产当中每每会运用到的器械,因此也就有了更多丢失落的危害。

而值得注意的是,当领域缩小在30到40多岁的受访者当中时,有密切8成的人透露表现自身在30岁之前有过1、2次丢钱包的阅历,而以至尚有5.6%的人丢了5次以上。也即是说在30岁之前,仅有7.9%的人从未丢过钱包,而丢失落的概率高达92.1%。这也是一个让人感慨受惊的数字。

惊讶!众多日本人有过丢钱包经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我有段光阴切实其实一年丢一个,而今干脆只带手机了(苦笑)。”“原本我没丢过钱包,都已经算是少数派了?”“钱包丢了也就丢了,内中的二次元妹子卡片可是很可贵的啊,以是我一直极度小心。”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有过丢钱包阅历吗?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吸血鬼仆人:剧场版连续三周发布广播剧CD观影特典 下一篇:惊讶!日本母亲希望孩子以静香为榜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