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意料之中!皇帝圣印战记:下周播总集篇

意料之中!皇帝圣印战记:下周播总集篇

在1月新番当中,不少轻篡改画都拥有着很强的存在感。而《天子圣印战记》即是个中之一。而在本周,作品播完了第11集的剧情。就在巨匠等候尔后作品会有若何的生长时,近日官方宣布:将会不才周播出总集篇性质的11.5集。

意料之中!《皇帝圣印战记》下周播总集篇

依照设想,11.5集名为“追想”,重要是回忆之前动画当中所告诉过的剧情。而在作品当中担负希露卡·梅连提丝配音的声优鬼头明里,将以旁黑的身份告诉今朝为止的故事。

对此,不少网友吐槽说:“终于赶不出息度,须要出总集篇了吗?”“究竟是半年番作品,这个时辰出总集篇也算是情理之中吧。”“我永世喜欢希露卡.jpg。”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意料之中!《皇帝圣印战记》下周播总集篇

《天子圣印战记》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浑沌支配了大陆。当然人们惧怕着各类因混沌而产生的灾害,但君王们拥有的圣印能警备国民及平息浑沌。然而,跟着岁月流逝,君王们逐渐忘却了“警备国民”的理念,为了争夺相互的圣印和领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战争……邪术师希露卡厌弃毫无风骨的各地君王,而荡析离居的骑士提欧则是为了解放受苛政所苦的异乡而继续修练身手。“我愿与骑士提欧的圣印缔结左券,誓言忠诚直至永恒。”两人调换的主从之誓,将会为混沌与战乱的大陆带来变革之风。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碇真嗣声优抱怨:别总来问我EVA的事情 下一篇:6月发售!妖怪旅馆营业中:片尾曲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