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带感!幻界战线:推出领带周边

带感!幻界战线:推出领带周边

连年来,不少动漫作品都在想尽方法推出各类各式的幽默周边,从而吸引粉丝们存眷。而人气作品《幻界战线》就在近日为我们带来了领带和蝴蝶结的周边商品,这也激起了日本媒体的存眷。

带感!《幻界战线》推出领带周边

从预览图上可以看到,这两款商品以利剑色作为主色调,作风看起来专程豪华。而且在产物上尚有着粉丝们都极度熟悉的作品logo,当将这些产物带在身上时,就会体味到一种成为奇奥结社成员的感觉。

带感!《幻界战线》推出领带周边

具体价值方面,领带售价49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97元;蝴蝶结售价49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97元。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带感!《幻界战线》推出领带周边

作品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的舞台设定在了纽约崩坏后,一夜之间便架形成的“赫尔沙雷姆兹·罗特”这个乡村。身藏奇奥的少年雷欧在一连串的偶合下,参与了这个魔都里为了放弃世界的均衡而在暗地里极度生动的构造——奇奥结社莱布拉,故事由此拉开序幕。重要声优有小山力也、阪口大助、中井和哉、内田雄马、天河万丈、小林优等。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BanG Dream:手游将于3月30日发售首部视觉书 下一篇:还是pop子!最新一周录像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