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音乐集及粉丝书新情报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音乐集及粉丝书新情报

依照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今朝正在热播中,日前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歌唱专辑和原声音乐集的封面以及官方粉丝书的内容详情。

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的歌唱专辑《Song letters》将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个中将收录TRUE演唱的OP主题曲《Sincerely》、茅原实里演唱的ED主题曲《みちしるべ》、结城爱良演唱的《Violet Snow》《Believe in…》等,共收录13首歌曲,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0元),官方于昨天黑暗了该专辑的封面。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音乐集及粉丝书新情报

其它,《紫罗兰永恒花圃》动画的原声音乐集《Automemories》将于3月28日同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3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10元)。个中将收录Evan Call为动画建筑的原声音乐,包罗未在动画中运用的后台音乐,其它尚有动画版长度的OP和ED主题曲。该原声音乐集的封面昨天也取得了黑暗。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音乐集及粉丝书新情报

此前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还宣布将于2018年4月6日发售官方粉丝书《紫罗兰永恒花圃Chronicle》,售价为不含税2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0元)。官方于昨天颁发了该书的详细内容,包罗故事和脚色引见;石立太一、吉田玲子、藤田春喷鼻香、高濑亚贵子等重要建筑职员的访谈;为女副角薇尔莉特配音的石川由依的访谈;演唱OP主题曲的歌手TRUE、原作者晓佳奈的专程留言;世界不雅观设定;名局面原画以及作画导演的修改,内容极度丰盛,粉丝们不容错过。该书的预览图也取得了黑暗。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音乐集及粉丝书新情报

《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开音乐集及粉丝书新情报

TV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由毂下动画公司做作,石立太一执导,吉田玲子负责系列形成,高濑亚贵子担负脚色设想和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薇尔莉特·伊芙加登CV:石川由依、克劳迪亚·霍金斯CV:子安武人、基尔伯特·布甘比利亚CV:浪川大辅、嘉德丽雅·波德莱尔CV:远藤绫、贝内迪克特·布卢CV:内山昂辉、艾丽卡·布朗CV:茅原实里、爱丽丝·卡娜莉CV:户松遥。故事告诉了曾经在战争中作为甲士而战斗的薇尔莉特离开戎行,来到了大口岸乡村,并入手下手在C·H邮政公司负责代写手札的任务。在任务中直面着委托人、触碰见委托人心理深处的坦率豪情,想要知道“我爱你”为何物的薇尔莉特逐渐体味到人类的豪情。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致命紫罗兰编号044

上一篇: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公布新画面CM 下一篇:音游女神异闻录3D·5D:公布山岸风花及佐仓双叶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