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海盗战记:宣布动画化 WIT STUDIO制作

漫画海盗战记:宣布动画化 WIT STUDIO制作

由日本漫画家幸村诚创作的以维京时代为后台的漫画作品《海盗战记》于昨天(3月19日)宣布了TV动画化的动态,同时官方还颁发了宣传视觉图和宣传PV以及作者感言等谍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海盗战记》动画化宣传PV 正在加载... < >

漫画《海盗战记》宣布动画化 WIT STUDIO制作

(《海盗战记》动画化宣传视觉图)

《海盗战记》动画化宣传PV时长逾越40秒,对该作的故事进行了大致的概述。本作告诉了在千年数落幕的时辰,欧陆大地承受了惨酷的惨酷。身为最强平易近族的维京人,被惩处为最强兵士托尔兹的儿子托尔芬从小在沙场上长大,随着杀父敌人阿谢拉特接续钻营梦幻大陆“VINLAND”。PV中可以看到四位重要脚色,而该动画也确定将由建筑过《侵陵的巨人》《甲贴成的卡巴内利》的WIT STUDIO建筑。其它,作者幸村诚的感言也取得了黑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幸村诚感言】

我是原作者幸村诚。《海盗战记》动画化了!《月刊Afternoon》的编辑长跟我说“要酿成动画哦”的时辰,我反问道:“是什么成动画?编辑长吗?”然后我就听到了WIT STUDIO的学名。我不禁疑心起编辑长的安康状态是不是出了问题,最终我取得了正式切实其实认。这不是编辑长的妄想,也不是我的幻听……万岁!!真的极度感谢感动。并且居然是建筑过《侵陵的巨人》《甲贴成的卡巴内利》的WIT STUDIO将我的作品动画化,我没有什么好耽忧的了。我能做的事即是不要给动画建筑职员添费事。我会作为第一个不雅观众舒适地期待。实践上我是地球上最等候动画版的人。比起建筑职员,我更高兴愿意做个不雅观众!我们一起来期待神作动画的到来,真是等候呢。

漫画《海盗战记》宣布动画化 WIT STUDIO制作

(作者幸村诚为《海盗战记》动画化绘制的贺图)

《海盗战记》是幸村诚创作的漫画作品,最初于2005年在讲谈社旗下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第20号至第45号连载,同年12月转移到讲谈社旗下杂志《月刊Afternoon》上连载,今朝尚未了却,已出书20卷漫画单行本。该作以11世纪的欧洲为舞台,是一部描写了顽强的维京人的生活状态的汗青漫画。2009该作年取得第13届文化厅媒体艺术祭的漫画局部大奖,2012年取得第36届讲谈社漫画奖个体局部奖。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漫画赌徒》《搞笑漫画日和4》《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搞笑漫画日和1》《搞笑漫画日和3

上一篇:城市猎人: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 明年春上映 下一篇:三宅乱丈漫画PET:宣布动画化 公开主要制作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