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今夏开播!ZOIDS WILD:主人公声优公开

今夏开播!ZOIDS WILD:主人公声优公开

当然动画并不单仅是给小孩子看的,然则对于小孩子而言,动画远比真人作品更容易接收。因这天本有不少玩具厂商乡村推出动画来做宣传,而模子玩具的动画也个体比轻改漫篡改画更长、更多。《ZOIDS WILD》是《ZOIDS》系列动画的最新作,昨日(3月20日),动画官方宣布西崽公岚(アラシ)将由小野贤章配音。

今夏开播!《ZOIDS WILD》主人公声优公开

《ZOIDS WILD》是《ZOIDS》系列动画的的第五部作品,预定于往年冬季播出,本作由须藤典彦出任监督,广田光毅负责系列形成,动画由OLM 建筑。ZOIDS是日本多美公司于1980年刊行的模子玩具,最初名叫Mechabonica系列,但因销量欠佳而完毕生长。厥后欧美生活线被出售,改名为ZOIDS。欧美ZOIDS生活线得到顺遂,因而导致Tomy在1983年于日本以新名称从新刊行系列模子。厥后饭岛敬创建了惑星Zi、共和军和帝国军等的世界不雅观。机器的型态以各类动物为蓝本创作,在1999年首度被改编成动画《Zoids: Chaotic Century》。之后又推出了《Zoids: New Century Zero》《Zoids Fuzors》《Zoids: Genesis》共四部电视动画。名称源于英语“ZOIC ANDROIDS”,即动物般人工生物的意思。

今夏开播!《ZOIDS WILD》主人公声优公开

小野贤章是日本男性声优、演员、歌手。福冈县身世,所属事务所为Animo Produce,唱片公司为Lantis。童星出生,而今普及生动于电视剧、片子、TV动画,以及舞台剧中。代表作有《利剑子的篮球》利剑子哲也、《魔笛MAGI》练黑龙、《游戏王ARC-V》榊游矢、《ALDNOAH.ZERO》斯雷因·特洛耶特、《落幕的炽天使》百夜米迦尔、《高校星歌剧》那雪透、《文豪野犬》芥川龙之介、《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田中等。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国内有望引进 死侍2:完成补拍试映获好评 下一篇:为正义牵手 斗篷与匕首: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