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瞄准中国市场!蜡笔小新:剧场版与三大唐人街合作

瞄准中国市场!蜡笔小新:剧场版与三大唐人街合作

《蜡笔小新剧院版:爆盛!时间男孩~拉面大乱~》将于4月13日在日本上映,当然这是一部挂着中国风卖日本拉面的作品,但内中的中国风元素较多,从宣传片颁发以来,良多动漫迷都以为这是一部对准中国市场并有望取得引进的作品。比来官方的新举措是让剧院版与日本三大唐人街展开深度协作。

瞄准中国市场!《蜡笔小新》剧场版与三大唐人街合作

日本三大唐人街分袂是横滨中华街、神户南京町以及长崎新地中华街。《蜡笔小新剧院版:爆盛!时间男孩~拉面大乱~》里浮现了时间、拉面等中国元素,因此与三大唐人街展开协作。在加入举止的商号里会有小新周边、霸王餐抽奖举止。而在横滨中华街、神户南京町的局部商号中会举行“利剑熊猫拉面”建筑挑战举止,利剑熊猫拉面在剧院版中让春日部的住民酿成会侵陵人,有利剑眼圈的行尸走肉。这些商号会建筑出各类厚味得让你坏失落的拉面,并且可以在上面铺上印成小新图案的海苔。这些举止将于3月24日在各大唐人街举办。

瞄准中国市场!《蜡笔小新》剧场版与三大唐人街合作

《蜡笔小新剧院版:爆盛!时间男孩~拉面大乱~》是《蜡笔小新》系列的第26部剧院版,由《爆睡!黑甜乡世界大侵陵》导演高桥涉执导,《我的搬迁物语~神仙掌大侵陵~》编剧上野贵美子担负剧本,主题曲《笑一笑》由桃色恶运草演唱。故事告诉春日部防守队成员在唐人街进修时间,而吃过利剑熊猫拉面的人乡村酿成利剑眼圈怪物,小新和小同伴们必需连系一起奇特抗击利剑熊猫拉面劈面的大BOSS。剧院版由矢岛晶子为野原新之助配音,楢桥美纪为野原美冴配音,森川智之为野原广志配音,兴梠里美为小葵配音。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人必点的K歌 EVA:主题曲排第一 下一篇:PA挺忙!原创动画天狼Sirius the Jaeger:7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