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动画粉丝书封面公开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动画粉丝书封面公开

依照《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游戏内连载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已确定将于往年冬季播出第3季动画。动画的官方粉丝书预定于2018年3月30日发售,日前官方黑暗了粉丝书的封面。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动画粉丝书封面公开

《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 动画粉丝书》中将囊括动画《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第1季和第2季的内容引见、APP“mobage”中发布的《火曜灰女士剧院》以及收录在蓝光碟中的影像特典的引见。其它还将收录加入《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动画建筑的建筑职员绘制的稿本分镜以及新插图和访谈的内容,极度值得粉丝珍藏。该粉丝书共128页,售价为129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7元)。封面采取动画官方全新绘制的插图,可以看到Q版的涉谷凛、本田未央、岛村卯月。其它,《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的第8卷漫画也将于3月30日发售。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动画粉丝书封面公开

《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是在游戏《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内不按期连载的关于偶像们的日常漫画,描绘了偶像们轻松幽默且不为人知的日常故事。该漫画于2015年1月推出第1卷单行本,今朝已出书7卷单行本,第8卷漫画将与《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 动画粉丝书》于3月30日同时发售。依照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3集;第2季于2017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3集。动画由Gathering建筑,声优方面则完全沿用游戏的威望。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变身!偶像公主》《偶像活动!剧场版》《偶像活动 第二季》《偶像大师

上一篇:异世界居酒屋:动画将展开特别企划 下一篇:没妈的孩子像棵草 盘点动画中丧母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