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使巫女:角色歌第5弹与第6弹封面和详情公开

刀使巫女:角色歌第5弹与第6弹封面和详情公开

由Studio五组建筑的原创动画《刀使巫女》今朝仍在继续热播中,此前该动画曾宣布将继续三个月发售系列脚色歌曲,日前官方颁发了将同时发售的第5弹和第6弹脚色歌CD的封面和详情。

动画《刀使巫女》推出的系列脚色歌CD名为《巫女之歌》,一共有6张CD,每个月发售2张,继续3个月发售。第1弹和第2弹为卫藤可奈美(CV:本渡枫)和十条姫和(CV:大西沙织)的脚色歌CD,已于2月21日同时发售;第3弹和第4弹为柳濑舞衣(CV:和善杏未)和系见沙耶喷鼻香(CV:木野日菜)的脚色歌CD,预定于3月28日同时发售;第5弹和第6弹为益子薫(CV:松田利冴)和古波藏艾(CV:铃木绘理)的脚色歌曲,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同时发售。售价为分袂为不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元)。第5弹和第6弹脚色歌CD的封面和详情日前都取得了黑暗。

《巫女之歌》第5弹脚色歌CD中将收录益子薫(CV:松田利冴)演唱的脚色歌曲《えぶりでい·ほりでい》及其伴奏版,其它尚有益子薫(CV:松田利冴)独唱版动画的OP主题曲《Save you Save me》、动画ED主题曲《心的记忆(原名:心のメモリア)》,其它还将附带一个专程音轨。封面是动画官方全新绘制的益子薫衣插图。

《刀使巫女》角色歌第5弹与第6弹封面和详情公开

《巫女之歌》第6弹脚色歌CD中将收录古波藏艾(CV:铃木绘理)演唱的脚色歌曲《Last Regret》及其伴奏版,其它尚有古波藏艾(CV:铃木绘理)独唱版动画的OP主题曲《Save you Save me》、动画ED主题曲《心的记忆(原名:心のメモリア)》以及一个专程音轨。封面是动画官方全新绘制的古波藏艾插图。

《刀使巫女》角色歌第5弹与第6弹封面和详情公开

TV动画《刀使巫女》由Studio五组建筑,担负过《苍蓝钢铁的琶音》助理导演的柿本泛博执导动画,加入过《学园透露表现录》《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女神篇》《红壳的潘多拉》的高桥龙也负责系列形成,为《舰队珍藏》做过脚色设想的しずまよしのり负责脚色原案。该动画的配音声优包罗本渡枫、大西沙织、和善杏未、木野日菜、松田利冴、铃木绘理、濑户麻沙美、内山夕实、市道真央、渕上舞、水濑祈等浩繁知名女声优。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笑傲阴天 外传:后篇剧场版公开光碟发售详情 下一篇:酒鬼妹子:蓝光套装下卷封面和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