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要用金箍棒?剧场版龙珠超:先导视觉图公开

要用金箍棒?剧场版龙珠超:先导视觉图公开

《龙珠超》的电视动画在本月了却,但正如官方此前泄漏的一样,《龙珠》系列动画不会了却,往年也会上映《龙珠》的剧院版动画,剧院版动画为《龙珠超》,原作、脚本、人设都由《龙珠》原作者鸟山明担负。近日,本作的先导视觉图也跟着杂志黑暗,我们可以看到悟赤手持金箍棒的样子,莫非本次的战斗会用上?

要用金箍棒?剧场版《龙珠超》先导视觉图公开

剧院版动画《龙珠超》将在往年12月14日于日本上映是鸟山明新作的原创故事。在先导视觉图上也揭橥了本作的STAFF,监督由长峰达也出任,作画监督由新谷直太出任,美术监督为小仓一男。《龙珠超》是由原作鸟山明亲自加入原案建筑的全新电视动画,这也是继《龙珠GT》(原创动画)后相隔18年再度推出的全新电视动画,在2015年7月5日于日本首播。漫画版在《V-Jump》连载并由Toyble担负作画。

《龙珠超》在《龙珠改》播放竣事后紧接而上,以《龙珠Z 神与神》的破碎摧毁神比鲁斯为中心人物不休。世界分成十二个宇宙,十二个宇宙的最高率领者为全王,全王底下的每个宇宙都有一个界王神与破碎摧毁神奇特统治,界王神与破碎摧毁神下辖又有界王帮手拾掇。剧情作风与以往的战斗大不类似,更像是鸟山明早期的搞笑闹剧,除了战斗以外大都是轻松的日常悲剧。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棒!龙王的工作:小爱手办确定发售 下一篇:不说再见!数码宝贝tri.: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