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主演更耀眼的小花配角 银魂:来岛又子排第一

比主演更耀眼的小花配角 银魂:来岛又子排第一

比来有不少主角演员的存在感丝绝不亚于主演,并且她们拥有女副角级其它仙颜。像在《银魂》中扮演来岛又子,在《BG身边警护人》中扮演菅沼麻友的菜菜绪就极度耀目,往年还会初度主演黄金档日剧《Miss Devil 人事恶魔·椿真子》。有日媒对网友展开查询拜访:你以为哪位20岁美男演员演主角时比主演还耀目呢?效果菜菜绪就排在了第一位。

比主演更耀眼的小花配角 《银魂》来岛又子排第一

【比主演还耀方针20岁美男演员排名】

第1位:菜菜绪

第2位:川荣李奈

第3位:广濑爱丽丝

第4位:仲里依纱

第5位:夏帆

第6位:足立梨花

第7位:吉冈里帆

第8位:高畑充希

第9位:本田翼

第10位:利剑木明纱

比主演更耀眼的小花配角 《银魂》来岛又子排第一

菜菜绪是传说中拥有10头身的女演员,身高1米72,身体苗条。在日剧中每每扮演恶女,在2017年参演了大河剧《女城主直虎》以及日剧《A LIFE~深爱的你~》《我射中注定的人》等。川荣李奈是前AKB48成员,卒业后以女演员身份生动在娱乐圈。她在2017年参演的作品包罗《弗兰肯斯坦之恋》《是我们干的》《亚人》《产科医鸿鸟2》等,在往年的影视作品包罗《副角即是我》《爱上谎言的女人》以及《爱情的点滴》等。而广濑爱丽丝是广濑铃的姐姐,代表作品包罗《圣母在上》《银之匙》《妄想女友》《冰菓》以及《花牌情缘》等。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人想在春天唱的樱花歌 千本樱:排第一 下一篇:Studio 3Hz新作动画BLACKFOX:公布第1弹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