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一个复活!会长是女仆大人:漫画推出新特别篇

又一个复活!会长是女仆大人:漫画推出新特别篇

《会长是婢女大人》是早在2013年就了却的漫画,TV动画自从在2010年播出第一季后,就有不少粉丝希望推出第二季。遗憾的是,等了8年还没下文。比来《会长是婢女大人》漫画作者藤原寻在推特发文,透露表现4月24日发售的《LaLa》6月号将登载该作的专程篇,告诉碓冰拓海伉俪的婚后生产。

又一个复活!《会长是女仆大人》漫画推出新特别篇

《会长是婢女大人》是藤原寻葱2006年入手下手在黑泉社《LaLa》上连载的少女漫画,告诉鲇沢美咲是星华高中第一个女学生会长,因为父亲欠债并人世蒸发,为了帮补家计瞒着其他人在婢女咖啡馆打工。但这个奇奥被近邻2班的混血男生碓冰拓海知道了,运用这个奇奥三番四次地纠纷她。当然在美咲眼中是个反常,但两人最终在教堂里成亲。TV动画声优包罗藤村步、冈本信彦、花泽喷鼻香菜、小林优、椎桥和义、鸟海浩辅、阿部敦、市来光弘、寺岛拓笃、细谷佳正、丰崎爱生、阿澄佳奈、植田佳奈、伊濑茉莉也、五十岚裕美以及铃村健一等。真人版由星野南扮演鲇泽美咲,峯田大梦扮演碓冰拓海。

又一个复活!《会长是女仆大人》漫画推出新特别篇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真的吗?有生之年啊!”“最爱的一部爱情番!为此还放血买了漫画!”“早八百年不看言情的我 而今都忘不失落的黑月光啊。”“我还认为动画要出第二季了。”“柯南……费事你看看近邻都有孩子了。”“拓海真的是中二时代的理想型啊,当初知道没有第二季真的失落落良久。”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发表感言!“国家队”举办官方专属活动 下一篇:日本人想在春天唱的樱花歌 千本樱: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