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85话分析:再一次的碰撞,又一轮的追寻

485话分析:再一次的碰撞,又一轮的追寻

作者:口遁-催泪瓦斯
咫尺天涯,无论是在终结谷,还是在铁之国。
宿命难违,无论是你还是我。

485话仿佛是叫人、佐助“终结谷之战”篇的再现——依旧是叫人苦口婆心的规劝,依旧是佐助冷意逼人的回尽,依旧是爱之螺旋,依旧是怨之千鸟。在绕了好大一圈之后,我们愕然发现,竟然又被岸本领回到了原点。
我们再一次看到了螺旋丸和千鸟的碰撞,只不过这次佐助的怨恨更加浓重,而叫人的期盼更加强烈。曾经背负灭族仇恨的佐助,如今又背上了对木叶乃至对整个忍者世界的仇恨,终于被压垮了,彻底走上了不回路。用须佐攻击恩师,用苦无刺杀爱他的小樱,如今一切为他辩解的言语都已显得苍白。

485话分析:再一次的碰撞,又一轮的追寻485话分析:再一次的碰撞,又一轮的追寻

“没有父母兄弟姐妹的你怎么能理解我的感受?”,佐助是这么质问叫人的。
他错了,叫人实在比他这个叛逆家族出身的“精英”更有理由怨恨木叶!
叫人的父亲4代为了守护村子而死,作为英雄的儿子他没有得到人们的爱护,反而被孤立被冷落,“怪物”“笨蛋”的咒骂充斥着他童年的记忆。比起从小就因宇智波高贵血脉而受到女孩子追捧的佐助来说,叫人显然是有着更多委屈的孩子。比起至少还享受过父母兄长疼爱的佐助来说,叫人记忆中只有苦涩的孤独。佐助总感觉自己是被欺骗、被抛弃的人,却不知与叫人相比自己的境遇要好的多。假如说佐助有一千个理由往恨,叫人就有一万个!

485话分析:再一次的碰撞,又一轮的追寻

但是叫人是个与众不同的孩子,借用我爱罗的一句话,处在黑暗中的他,对于任何一点光亮都会往追寻(正是对童年佐助、伊鲁卡、卡卡西、伙伴等点点“光亮”不懈的追逐,叫人才完成了“自我救赎”,才没有沦落为一个孤僻的复仇者)。正因如此,本来“不期看与谁有任何牵扯羁绊”的叫人,却有了众多相依相靠的师友,而曾经受尽万千宠爱的佐助,却落得个形单影只的下场(连香磷都已经冷心)。在叫人心中,大家的笑脸是世间最美好的事物,值得以死保卫(固然这笑是用他父亲的生命换来的,是以自己成为人柱力的代价换来的);在佐助心中,大家的笑脸是对自己家族的嘲弄,必须赶尽杀尽(固然这笑差点由于宇智波一族的阴谋而被抹杀)。

相关动漫:《AKB0048 Next Stage》《AKB0048NextStage》《AKB0048

上一篇:【FD分析组】神族宁485话分析及以后剧情发展 下一篇:【FD分析组】小白 火影481话分析:阴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