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期待!TrySail将演唱BEATLESS:新主题曲

期待!TrySail将演唱BEATLESS:新主题曲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一部名为《BEATLESS》的作品成为了局部动漫迷存眷的器械。因为这是半年番作品,因此在4月之后将进入到新季度的播出。近日官方宣布:作品的新主题曲将由知名组合TrySail负责演唱。

期待!TrySail将演唱《BEATLESS》新主题曲

TrySail是由麻仓桃、雨宫天、夏川椎菜形成的声优组合。个中雨宫天还在这部作品当中为梅忒黛配音。此次她们演唱的主题曲名为《Truth.》。负责作词的是来自GARNiDELiA的MARiA,而toku将负责作曲。依照设想,此次的主题曲将会被作为TrySail的第8张单曲,于往年6月6日发售。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故事的舞台设在社会上的大局部都交由名为hIE的人型机械人拾掇的世界。17岁的少年远藤新人,某天与一台人型机械人蕾西亚相遇,并缔结了主从左券。皮相与人类大相径庭的“阿谁物体”是诞生出具备震惊世界机能的超高机能AI,也是凌驾人智的五台人型机械人“人类未到产品”之一。五台机体各自拥有自己的意义,为了取得对方的机能而开战。仅仅只能观察迟疑这场战斗的大人们,与密切这一存在、试图创建新的关连的少年们寻求着通向将来的选择,以及人类与物体之间关连的谜底……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丧病!日媒:有多少男性想跟JK交往 下一篇:最帅的野生黑皮角色排名 服部平次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