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期待!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公布第2弹PV

期待!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公布第2弹PV

依照CLAMP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今日(12月1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第2弹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颁发第2弹PV 正在加载... < >

期待!《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公布第2弹PV

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官方今日黑暗的PV时长长达2分钟,PV一入手下手就可以看到小樱与小狼在飘动的樱花花瓣中邂逅,随后还能看到小樱初中生产的日常。然而某天夜里,小樱收罗的卡牌浮现了异常,危急也随即浮现,后半段还可以看到良多巨匠极度熟悉的脚色们露脸。PV中还可以听到由坂本真绫作词并演唱的OP主题曲《CLEAR》以及早见沙织作词作曲并演唱的ED主题曲《Jewelery》,这两首歌的音源也是初度黑暗。

TV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由Madhouse建筑动画,浅喷鼻香守生担负导演,大川七濑负责系列形成,高桥久美子担负脚色设想,摩可那负责装扮和卡片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木之本樱CV:丹下樱、可鲁贝洛斯CV:久川绫&小野坂昌也、大道寺知世CV:岩男润子、李小狼CV:熊井统子、月城雪兔&月CV:绪方恵美、木之本桃矢CV:关智一、柊泽艾利欧CV:佐佐木望、不雅观月歌帆CV:筱原惠美、木之本藤隆CV:田中秀幸、斯比内鲁·日CV:冬马由美、秋月奈久留CV:柚木凉喷鼻香、山崎贵史CV:宫崎一成、三原千春CV:松本美和、柳泽奈绪子CV:本井英美。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樱花忍法帖:公布番宣CM OP音源首次公开 下一篇:为正义而战 剧场版捷德奥特曼:第一弹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