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皇帝圣印战记:公开第4弹主视觉图

皇帝圣印战记:公开第4弹主视觉图

由《罗德岛战记》的作者水野良创作、深游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天子圣印战记》将于2018年4月连续播出第2季动画,昨天(3月24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第4弹主视觉图。

《皇帝圣印战记》公开第4弹主视觉图

《天子圣印战记》的故事告诉了在混沌支配了一切的大陆阿托拉丹,人们恐惧着混沌所带来的磨难,并被拥有镇压混沌之力“圣印”的君主所警备。但不知何时起君主们舍弃了“警备人们”这一理念,入手下手了互相争夺圣印和领土的战乱。在此之中,漠视那些无理念君主的孤高邪术师希露卡,与为了将家园从苛政中解放而继续修炼之旅的飘泊骑士提欧相遇了。在接触了提欧理想的希露卡那强硬的战略下,缔结了主从左券的两人,为战乱席卷的大陆带来变革。环绕秩序的结晶“天子圣印”展开的战记就此揭幕。在动画《天子圣印战记》颁发的第4弹主视觉图中显着分为了两个碉堡,而且互相放弃,空气一触即发,置信第2季动画将愈加精彩,喜欢这部动画的漫迷4月也连续追番吧。

TV动画《天子圣印战记》由A-1 Pictures负责建筑动画,执导过《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新蔷薇少女》的畠山守担负导演,原作者水野良和矢野智负责系列形成,Lightworks公司负责脚本,加入过《牢狱学园》《伪物语》《科学超电磁炮S》等知名动画的矢向宏志负责脚色设想,知名作曲家菅野祐悟负责配乐,岩浪美和担负音响导演。配音声优有熊谷健太郎、鬼头明里、中村悠一、上田丽奈、日野聪、松冈祯丞、高森奈津美、茅野爱衣、樱井孝宏、羽多野涉、井口祐一、铃木实里、中岛爱、甲斐田裕子、安济知佳、内山夕实、本渡枫等。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春季番甜心战士Universe:公布7位追加声优 下一篇:绅士学院:为了招揽客人,他们都做了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