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内田理央:每天打保卫地球的游戏很幸福

内田理央:每天打保卫地球的游戏很幸福

在娱乐圈中有不少宅男宅女,内田理央也是个中一个。她以特摄剧《假面骑士Drive》出生,随后主演或参演了不少漫改作品。包罗《电锯少女血肉之华》《掟上即日子的备忘录》《尼采老师》《回避虽可耻但有效》《配头游戏》《海月姬》《将棋饭》等,并COS《王者全国》。比来她在为男性护理品牌做宣传时叙说了自身的爱情不雅观,透露表现自身每天打游戏很幸福。

内田理央:每天打保卫地球的游戏很幸福

因为是为男性护理品牌做宣传,内田理央有提到自身会注意第一次晤面的男子汉大丈夫的皮肤和着装、洁净感。她透露表现自身还没有情人,正在寻找中。自身不知道这份感觉是若何的,自身已经26岁了很希望被人疼爱。她而今是个宅女,天天打游戏觉得很幸福,警备地球的游戏很好玩。

内田理央:每天打保卫地球的游戏很幸福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打游戏比回护地球简朴多了。”“这么喜欢打游戏的人应该有良多男配头才对。”“出席节方针偶像必然不会说自身有男配头的。”“该说御宅族的理想太高仍旧只爱二次元呢?当然三次元的男子汉大丈夫也很好,但没方法谈爱情。”“中二病到而今才谈爱情,太迟了。”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尬聊进行时 犬之岛:公开新片段 下一篇:全员升天?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新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