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色五叶草:新角色风之精灵由内田彩配音

黑色五叶草:新角色风之精灵由内田彩配音

依照田畠裕基创作的少年漫画改编的TV动画《利剑色五叶草》今朝正在播出第2季,今日(2月10日)官方颁发了将在2018年2月13日播出的第19集动画中登场的新脚色的引见和声优。

《黑色五叶草》新角色风之精灵由内田彩配音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将在《利剑色五叶草》第19集中登场的风之精灵希尔芙将由代表作是《LoveLive!》南小鸟、《恶魔幸存者2》新田维绪、《兽娘动物园》小鞄等脚色的女声优内田彩配音。同时风之精灵希尔芙的人设图和引见也取得黑暗。希尔芙是“地”“水”“风”“火”四大属性中,拥有“风”属性的精灵,她的皮相看起来是可爱娇小的少女,但其实她拥有着令人惧怕的弱小魔力。

《利剑色五叶草》是由漫画家田畠裕基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15年入手下手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今朝已出书14卷单行本。该作是以邪术存在的世界为舞台的奇幻题材作品,以儿时被双亲摈弃,被教会供养长大的不会运用邪术的少年亚斯塔为副角,描写了他以成为魔羽士极点的“邪术帝”为方针而残杀的热血故事。依照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于2017年10月开播,由Studio Pierrot公司建筑动画,吉原达矢担负导演,笔安一幸负责系列形成,竹田逸子担负脚色设想,德永远美子担负主角色设想,配乐由关美奈子建筑。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黑色契约者2流星双子》《黑色魔法M66》《M3黑色之钢/M3那黑钢》《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2犬夜叉特别篇黑色铁碎牙》《黑骸/黑色残骸

上一篇:Oh My JUMP!少年跳跃拯救地球:将于6月发售光碟 下一篇:叛逆的鲁鲁修 皇道:上映时间公布 主创最新感言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