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恐怖又有趣的黑暗幻想漫画 钢炼:排第一

恐怖又有趣的黑暗幻想漫画 钢炼:排第一

漫画的种类极度丰盛宽广,往大种别分有儿童向、女性向、少年向以及青年向等。往精致分有热血激情少年漫画,有校园言情少女漫画,有橘里橘气百合漫画,也有基情有限BL漫画。个中有一种是公开幻想种别,设定深奥,并且有过激透露表现,有可能在读者心理挖出一个大大的利剑洞,却从小孩到大人都看得枯燥无味,并且接续地向身边人安利。就像吃麻辣暖锅,明知之后是菊花火化场,仍旧禁不住下箸测验考试。有日媒向网友展开查询拜访:你觉得哪部公开幻想系漫画最幽默?效果在2936票中,荒川弘的《钢之炼金术师》以292票排在第一位。排在第二位的是谏山创的《侵陵的巨人》,该作第三季将在往年7月播出,有网友以至P出了《侵陵的巨猫》。

恐怖又有趣的黑暗幻想漫画 《钢炼》排第一

【十部值得一看的公开幻想系漫画】

第1位:《钢之炼金术师》(作者:荒川弘) 292票

第2位:《侵陵的巨人》(作者:谏山创) 283票

第3位:《利剑执事》(作者:枢梁) 175票

第4位:《JOJO的奇奥冒险》(作者:荒木飞吕彦) 144票

第5位:《幽游黑书》(作者:富坚义博) 137票

第6位:《剑风传奇》(作者:三浦建太郎) 119票

第7位:《寄生兽》(作者:岩明均) 113票

第8位:《×××HOLIC》(作者:CLAMP) 100票

第9位:《全职猎人》(作者:富坚义博) 99票

第10位:《潮与虎》(作者:藤田和日郎) 85票

恐怖又有趣的黑暗幻想漫画 《钢炼》排第一

《钢之炼金术师》是荒川弘从2001年至2010年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月刊少年GANGAN》上连载的漫画,在炼金术和机器铠相当发家的世界中,爱德华·艾尔利克与弟弟阿尔冯斯·艾尔利克由于思念早已不在人间的母亲,而触犯了炼金术最大的隐讳,即“人体炼成”。效果爱德华失落去了左脚,弟弟失落去了身段,两人从此踏上寻找身段的旅程。但不知不觉间,剧情生长至他们要跟劈面的企图做残杀。随后也有推出TV动画与剧院版动画、真人片子、游戏等。动画声优包罗朴璐美、钉宫理惠、丰口惠美、江原正士、津田匠子、置鲇龙太郎、大川透以及藤原启治等。真人片子由山田凉介扮演爱德华,水石亚飞梦为阿尔冯斯配音,其他演员尚有本田翼、藤冈靛、小日向文世、佐藤隆太、佛莲美沙子以及本乡奏多等。

恐怖又有趣的黑暗幻想漫画 《钢炼》排第一

《侵陵的巨人》是谏山创从2009年入手下手连载的少年漫画,TV动画在2013年入手下手播出,往年将播出第三季。人类过惯了宁靖日子,没想到传说中的巨人会在倏忽之间浮现,摧毁他们的故乡,吞噬他们的精力。要打垮巨人并不容易,没有经由训练的人看到巨人就尿了,眼睁睁看着自身亲人配头落入他们的血盆大口中。艾伦与小同伴三笠、阿明在阅历巨人大虐杀后,参与埃尔文率领的查询拜访兵团。艾伦在誓要将巨人彻底驱散出去的同时,也在接续的生离诀别中密切巨人的原形。最恶的不是巨人,而是民心。利威尔兵长被称为人类最强的士兵,一小我的战斗力可以顶一个旅团,一入手下手对艾伦施行“荼毒”,实践上成为了他的监护人。

恐怖又有趣的黑暗幻想漫画 《钢炼》排第一

《利剑执事》是枢梁从2006年入手下手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月刊少年GANGAN》上连载的漫画,故事舞台配置在19世纪的英国。贵族少爷夏尔·凡多姆海威是凡多姆海恩家现任西崽,像猫咪一样率性傲娇,但在外人面前透露表现得镇静镇静。因为对头浩繁,他的执事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接续为他取销危急。两人实践上是左券关连,夏尔曾在怙恃被杀后惨遭熬煎,绝望当中呼叫招呼出恶魔,这个恶魔即是塞巴斯蒂安。两人的关连充溢含混,每每能让蔷薇女子发出好听的声音。官方之后推出了TV动画、剧院版动画以及真人片子。动画由坂本真绫、小野大辅、东地宏树、梶裕贵、朴璐美以及由佐浩二等人配音。真人片子由水岛宏、刚力彩芽主演,因为把夏尔改成女生,激起不少粉丝的不满。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恐怖!僵尸猫》《恐怖宠物店》《恐怖残响/东京残响》《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玩具总动员之恐怖故事

上一篇:真爱!粉丝绘制“水濑祈值得喜爱的10大特点” 下一篇:日本周末票房出炉 宝贝老板:击败寻梦环游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