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集英社将发行2部BL作品集君恋: 详情公开

集英社将发行2部BL作品集君恋: 详情公开

日本知名出书社集英社日前宣布将于2018年4月25日同日发售两部以“纯爱”为主题曲的BL作品集,日前官方颁发了这两部作品集的详情。

集英社将发行2部BL作品集《君恋》 详情公开

(BL作品集《君恋》宣传图)

集英社这次同时发售的两部BL作品集名为《君恋》,分为《学生篇》和《社会人篇》两部。两部作品集都有“VOL.1”字样,置信将来还将出书更多卷同主题作品集。宣传图里可以看到两部作品集的封面以及加入的作者。

《君恋 学生篇VOL.1》收录的是以芳华的悸动和消极为主题的故事,封面由画风纤细,善于芳华故事的BL漫画家小岛ララ子绘制,加入的BL漫画家包罗小岛ララ子、Maria、木下けい子、田仓トヲル、猫野まりこ、束原さき、高木ユーナ、栗户なつ、いくえみ绫、日高ショーコ、石田拓实、かわかみじゅんこ、志村贵子、如月あい。《君恋 社会人篇VOL.1》收录的是以成年人的日常生产中的甜美和苦涩为主题的故事,封面由善于绘画成熟男性的知名BL漫画家日高ショーコ绘制,加入的BL漫画家包罗日高ショーコ、阿部あかね、波真田かもめ、雁须磨子、霜月かいり、斑目ヒロ、冬乃郁也、茶涉たむ、梨花チマキ、田中森よこた、小岛ララ子、田仓トヲル、高尾滋、小椋ムク。两部BL作品集售价都为972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8元),腐女粉丝们不容错过。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女宅急便:作者角野荣子获国际安徒生奖 下一篇:被学生胁迫的事能叫犯罪吗?:公布原创游戏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