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量身打造 约翰·塞纳有望出演真人版毁灭公爵:

量身打造 约翰·塞纳有望出演真人版毁灭公爵:

WWE选手出生的约翰·塞纳除了在摔跤台上极度有魅力之外,也在大银幕上生动。之前由他配音的动画片子《公牛历险记》不单取得了极度不错的票房造诣,还取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提名。其实有不少粉丝都希望约翰·塞纳可以参演举措片子。日前,有外媒爆料称约翰·塞纳有机遇出演真人片子《消灭公爵》。

量身打造 约翰·塞纳有望出演真人版《毁灭公爵》

据悉,此次《消灭公爵》真人片子将由派拉蒙出品。今朝片子的企划尚在极度初始的阶段,官方的筹算是依照约翰·塞纳来指定脚本。《消灭公爵》是一款极度有人气的游戏,在游戏中男副角是一个极度强健的肌肉男。而这个形象也和约翰·塞纳的形象极度相似。

量身打造 约翰·塞纳有望出演真人版《毁灭公爵》

《消灭公爵(Duke Nukem)》是一款由3D Realms公司启示的电脑游戏,并由Apogee Software公司在1996年1月刊行。此系列包罗《消灭公爵》《消灭公爵2》。然则《消灭公爵3D》却差异于他们的前辈,这是一款FPS类的游戏,就象是驰誉的此类作品《消灭兵士(Doom)》和《雷神之锤(Quake)》一样。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恐怖向已经不吃香了?Hulu漫改电视剧致命钥匙:企划流产 下一篇:档期排不开 X战警:黑凤凰:改档明年情人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