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从未收到邀请 艾米莉·布朗特回应惊奇队长:选角传闻

从未收到邀请 艾米莉·布朗特回应惊奇队长:选角传闻

自从确定了将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出演《惊讶队长》当中的女副角之后,关于布丽·拉尔森的争议从来都没有完毕过。其实除了布丽·拉尔森之外事先尚有惊讶队长尚有一小我选即是艾米莉·布朗特,事先良多网友都以为艾米莉·布朗特比布丽·拉尔森愈加妥善这个脚色。日前,艾米莉·布朗特在接收采访的时辰回复了为何不参演片子的问题。

从未收到邀请 艾米莉·布朗特回应《惊奇队长》选角传闻

其实艾米莉·布朗特和漫威之间此前就有过协作的机遇。在《钢铁侠2》的时辰,漫威原来希望艾米莉·布朗彪炳演利剑孀妇这个脚色,但事先艾米莉·布朗特由于《格列佛纪行》推失落了这部戏。之后艾米莉·布朗特还思索出演卡特间谍,不外最后都没有顺遂。以是在外媒放出动态透露表现艾米莉·布朗特将在《惊讶队长》当中出演惊讶队长的时辰粉丝们真的相当感动。不外,日前艾米莉·布朗特在采访当中回应其实自身基础没有接到过任何演出约请。

从未收到邀请 艾米莉·布朗特回应《惊奇队长》选角传闻

《惊讶队长》片子今朝正在拍摄当中,片子由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将奇特执导这部片子。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将出演真人版惊讶队长,塞缪尔· 杰克逊和本·门德尔松等浩繁实力演员确定加盟。漫威漫画中有男版和女版两位惊讶队长,现任惊讶队长是一位名为卡罗尔·丹弗斯(Carol Danvers)的姑娘。卡罗尔·丹弗斯身世于马萨诸塞,她有两个兄弟:史蒂芬(Steven)和小约瑟夫(Joseph,简称乔Joe),史蒂芬在越南战争中阵亡。当卡罗尔仍旧个小女孩的时辰,她曾搭便车去卡纳维拉尔角看遨游飞翔器的升空进程。她的爸爸把她揍了一顿,但她从没完毕过盼望遨游。由于她的父亲不想让她去上大学,卡罗尔·丹弗斯转而参与了美国空军来满足她对遨游的热爱。她从一名遨游飞翔员升职成空军谍报局职员,与她既是导师又是恋人的迈克尔·罗西(Michael Rossi)一起任务。在此时代,她结识了金刚狼和尼克·弗瑞,她与惊讶队长(Captain Marvel)成为同伴并对其怀有暗恋之情,后接替其成为惊讶队长。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家族款美黑 超人总动员2: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永远陪伴你 犬之岛:公开新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