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雪色与鲜血的混合!三角草的春天:作者谈真人版

雪色与鲜血的混合!三角草的春天:作者谈真人版

押切莲介笔下的《三角草的春天》充溢惨酷,无邪天真的少女被同窗摧残,荡析离居,于是化身复仇妖怪将敌人撕碎。这部漫画已拍摄真人片子,由《让老师流产委员会》《荔枝光俱乐部》导演内藤瑛亮执导,将这部因为充溢肆虐描绘而无法拍摄真人版的作品搬上片子屏幕。近日,押切莲介接收日媒采访,告诉真人版劈面的故事。

雪色与鲜血的混合!《三角草的春天》作者谈真人版

在看完试映版后,押切莲介透露表现自身赞叹不已。正因如斯,他不想出席举止,究竟自身是个祥瑞的漫画家。其实之前接续有人找他拍真人版,但他都谢绝了,直到风闻导演是内藤瑛亮才定心了。自身有看过他执导的《让老师流产委员会》和《Puzzle》,觉得可以把自身的作品定心交给他来拍。《三角草的春天》是押切莲介首部拍真人版的作品,但他耽忧等候太多,侵陵会越大,因此采用镇静的立场去面临。在创作过的作品当中,当然《三角草的春天》不成能拍真人版,但他以为这部作品是最密切拍真人版的,看到完成后的片子不会感慨不天然。真人版给他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每个欺负者的描绘,他们只要抱团,所有人乡村变强。独自一人就会沉溺堕落为壮大者,这些人都有不安的脸色和立功的意识……两个女孩子手牵手一起回家,这都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雪色与鲜血的混合!《三角草的春天》作者谈真人版

押切莲介去过两次拍摄现场,在大雪当中,从轻井泽到深山里须要一个小时,心理想着终于到了但还要走一段路。去到远的处所,还能听到奇怪的鸟儿在叫。自身听到的奇怪声音仍旧演员的惨叫。看到演员们这么辛苦,自身很悔恨为什么把故事舞台配置在夏日。

在《三角草的春天》中,野咲春花由于家庭因由搬迁,但新学校的同窗都在欺负她。为了家人,她都忍下来了,没想到同窗们却放火导致她荡析离居,怙恃长逝,妹妹重伤。她禁不住举起复仇之刃,向曾经欺侮过自身的人大开杀戒……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点多!“国家队”女性声优组访谈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收藏的最珍贵的漫画书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