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罗德岛战记:诞生30周年 OVA版蓝光发售

罗德岛战记:诞生30周年 OVA版蓝光发售

为了庆祝《罗德岛战记》诞生30周年,官方推出了OVA版的Blu-rayBOX。收录全13话,价值为不含税1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08.77元),将于往年8月24日发售。

《罗德岛战记》诞生30周年 OVA版蓝光发售

《罗德岛战记》改编自水野良的小说,在罗德岛上存在着没有归路的丛林、风与炎的荒废、暗利剑之岛以及地下迷宫等令人恐惧的地域,副角帕恩是个相当有正义感的年老人,与小同伴一起展开武者修行之旅。OVA建筑因为结城信辉担负人设、总作画监督,他曾在上世纪80年月加入《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等多部名作。

《罗德岛战记》诞生30周年 OVA版蓝光发售

《罗德岛战记》小说诞生于1988年,在1990年至1991年推出TV动画,共有13集,分袂来自原作小说《灰色的魔女》与《火龙山的魔龙》。由草尾毅为帕恩配音,东麻由美为蒂德莉特配音,其他声优尚有坂口芳贞、山口胜平、田中秀幸、若本规夫、榊原良子、高山南、速水奖、池田秀一以及神谷明等人。OVA在1990年出品,由坂井昭夫执导。当然官方曾透露表现故事中的罗德岛与希腊的罗德岛并无联系关系,并且译名也有不同,但仍旧吸引不少人前去罗德岛感慨骑士与邪术的空气。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享用罗德斯岛战记

上一篇:大雄的宝岛:插曲PV公布 星野源演唱 下一篇:漫画工作:发售 讲述荒川弘等女性漫画家故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